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于瑞士豪华酒店PARK HOTEL WEGGIS过复活节

在阿尔卑斯山的绝美景色衬托下欣赏世界级经典演奏会与歌剧

(香港,2009年3月16日) 瑞士豪华酒店Park Hotel Weggis隆重呈献极尽奢华的瑞士春日度假体验,让宾客藉此良机,参与一年一度的琉森复活节庆典,并在阿尔卑斯山的绝美景色衬托下欣赏世界级经典音乐会与歌剧。

在复活节期间(3月28日至4月5日),各式节庆活动将为每一位莅临琉森的旅客们带来一个充满缤纷色彩的假期。各盛事将于堪称人间仙境的琉森湖畔举行,为欧洲最瞩目的复活节盛会之一(www.lucernefestival.ch)。

而节庆期间的焦点包括:Bernhard Haitnink 与欧洲第九交响乐及室乐团合作演奏其贝多芬系列、Maria João Pires演奏两首钢琴协奏曲,以及由Opera Fuoca演唱、Davis Stern指挥的Georg Friedrich Händel 神剧 Jephta。

Park Hotel Weggis为隆重其事,将于盛事期间推出一系列的节日优惠房价。当中包括「Parc & Easter」复活节豪华住宿及美食,推广日期为4月10至13日。

「Parc & Easter」推广定价724欧元,内容包括三晚住宿、两天自助早餐,及于Sparks餐厅内享用四道菜的受难日晚餐,连自助海鲜头盘。此外,宾客更可于Annex餐厅内享用五道菜的精致晚餐、复活节特色早午餐,以及于The Grape餐厅享用三道菜晚餐。

此外,预订此推广的旅客可获邀出席复活节室乐演奏会;而小宾客们更可获赠复活节糖果及参加刺激的寻蛋游戏。

而非预订「Parc & Easter」计划的宾客亦可到Sparks餐厅内享用受难日晚餐,每位定价62欧元;亦可选择复活节自助早午餐,每位定价42欧元,12岁或以下小童每位只将收取1.90欧元。

五星级豪华度假酒店Park Hotel Weggis位处琉森湖畔,坐拥私人沙滩;其新设的「Sparkling Wellness」水疗中心亦享负盛名。水疗中心内设有私人亚洲式水疗小屋,可进行美容、健身及按摩等一系列疗程。

酒店亦设有色彩缤纷、名为ZEBI ROOM的儿童娱乐室,为小宾客们准备了众多玩具和游戏,保证让他们尽兴地消磨一整天。此外,酒店更贴心地提供收费的托儿服务,为宾客们安排一个忘忧的假期。

休闲设施方面,酒店的入口处亦会供应乒乓球拍、撞球、kickboard滑板车及whipflipps球等,让宾客们一展筋骨。

Park Hotel Weggis于处瑞士中部的优越位置,最适合宾客于春季探索阿尔卑斯山的牧草地、乘搭缆车登上瑞奇山、游览琉森的中世纪古老城市,或及乘坐汽船于琉森湖上观光。

Park Hotel Weggis为Relais & Châteaux及Swiss Deluxe Hotels组织的成员酒店,曾荣获GaultMillau选为「2001年度最佳酒店」之一。

* 以上房价以每位宾客计算,已包括服务费及增值税,但未包括旅客税(2008年10月16日至2009年3月31日为1.6欧元,即约2.5瑞士法郎)。



Park Hotel Weggis简介

Park Hotel Weggis为Relais & Chateaux及Swiss Deluxe Hotels旗下的五星级酒店成员之一,座落琉森湖畔,距离卢塞恩及苏黎世分别只需半小时和1小时车程。Park Hotel Weggis前身为Hotel Bellevue,由Wilhelm Strassli拥有,成立于1875年,现时由M20-Immobilien AG持有,并由总经理Peter Kämpfer先生管理。

Park Hotel Weggis呈献53间客房及套房、保健设施、私人水疗小屋、并配备尖端科技的宴会厅、正宗Vinothek酒窖(内藏2600瓶不同品牌的葡萄酒,酒藏之广冠绝瑞士,并荣膺2005至2008年度美酒鉴赏卓越大奖)、两间得奖餐厅,其中的Gourmet Restaurant Annex更为米芝莲一星级餐厅,以及无边际泳池和迷人的私人沙滩。酒店位于琉森湖畔的Weggis村庄,尽览瑞奇山及皮拉特斯山的壮丽景致,当地堪称为瑞士的地中海。

Park Hotel Weggis一直以来获称为琉森湖上的瑰宝,并于是次进行大型修建工程后,再次巩固其超然地位。宏大的工程结合了酒店原有新派艺术的外墙,以及崭新雅致的设计、现代豪华元素及高新科技。

如欲得到更多有关Park Hotel Weggis的详情,请浏览www.phw.ch


瑞士豪华酒店Park Hotel Weggis隆重呈献极尽奢华的瑞士春日度假体验,让宾客藉此良机,参与一年一度的琉森复活节庆典,在阿尔卑斯山的绝美景色衬托下欣赏世界级经典音乐会与歌剧。
「Parc & Easter」推广定价724欧元,内容包括三晚住宿、两天自助早餐,及于Sparks餐厅内享用四道菜的受难日晚餐,连自助海鲜头盘。此外,宾客更可于Annex餐厅内享用五道菜的精致晚餐、复活节特色早午餐,以及于The Grape餐厅享用三道菜晚餐。
五星级豪华度假酒店Park Hotel Weggis新设的「Sparkling Wellness」水疗中心享负盛名,
内设私人亚洲式水疗小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