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开普敦One&Only Cape Town精品店订于4月3日隆重开幕

逢本季多个时装表演灵感源自南非,众国际级设计师首度进军南非市场,
展现原始风格衣饰

豪华度假村品牌One&Only被称誉为全球度假村集团翘楚,为高品味旅客提供顶级享受。开普敦One&Only Cape Town的精品店NEO将于4月3日与度假村同步开幕,而One&Only将带领此时装领导品牌迈向更高层次。NEO自世界各地时装表演搜罗独一无二的设计师系列,随着度假村开业,当地居民及度假村住客可亲临选购。

NEO除出售开普敦的瑰丽精品外,更提供多个全球最令人趋之若鹜的品牌服饰,供宾客选购,当中包括Matthew Williamson、Stella McCartney、ACNE、Temperley的服饰,以及Chrome Hearts一系列令人着迷的珠宝首饰;而Balenciaga、 Alaia、Pierre Hardy、Marios Schwab、Thierry Colson及Josh Goot等品牌更透过NEO首次进军南非市场。

NEO 创办人Chantal Kerzner表示:「NEO荟萃多个首度进入南非市场的著名品牌,成就无可置疑,为此我们感到非常自豪。『NEO』于多个语言中均带有「崭新」的意思,我们认为此名字与精品店的风格配合得天衣无缝。同时,『NEO』在南非梭托语的意思为『礼物』。」

NEO时装采购总监Bev Malik补充道:「适逢本季多个时装表演中的服装均自南非取得灵感,因此NEO最新时装系列将非洲服饰风格完美发挥。全新服饰包括Junya Watanabe民族T恤、Azzedine Alaia非洲风格衣饰,以及Christian Louboutin动物图纹帆布便鞋。」

NEO内设有香槟吧及iPod区,宾客除可购物外,更可舒展身心及拓阔社交圈子。蜚声国际的纽约室内设计师Adam D. Tihany 亲自操刀打造NEO的设计及开普敦One&Only Cape Town的室内设计。Adam善用黑色天然木材,利用滑溜亮泽的木面反映出店内抽象的方形板块及墙身的金叶图案,营造奢华瑰丽的购物空间。

NEO除提供女士服饰外,亦贴心地顾及男士的需要。精品店搜罗多款设计精湛的男士服装,当中包括Maison Martin Margiela便服鞋、Orlebar Brown 短裤、YSL巴拿马帽等。

流露非洲情调的NEO将Stella McCartney配搭Rick Owens 设计,展示前卫大胆的滚石造型。店内其它引人注目的饰物包括YSL「艺术」戒指、Tom Binns骷髅骨手链以及Zagliani鳄鱼皮手袋。

NEO为支持慈善团体「Bridge for Africa」而独家设计的铜粒手链将于开普敦One&Only Cape Town发售,为Zulu艾滋病女性团体(Zulu AIDS female communities)筹款。
详细资料,请浏览http://www.oneandonlyresorts.com/

全新开普敦One&Only Cape Town 度假村座落于时尚Victoria & Alfred 海滨区,全方位饱览辽阔海景及优美桌山景致,设有131间客房,将于2009年4月隆重开业。开普敦One&Only Cape Town 度假村,乃国际酒店大亨Sol Kerzner 继1992年完成比林斯堡迷城皇宫酒店后,于其故乡开普敦所建的首间酒店物业,势必成为非洲最富丽堂皇的市区度假村。

One&Only简介
One&Only度假村专为豪华度假市场而设,素以卓越质素著称。每间得奖度假村都座落于世上风光最为明媚的地点,让宾客亲历当地文化独特风情,以及诚挚殷勤的服务和无出其右的活力与热情。这些物业包括位于马尔代夫的One&Only Reethi Rah、毛里裘斯的One&Only Le Saint Géran、杜拜的One&Only Royal Mirage、巴哈马的One&Only Ocean Club、以及墨西哥洛斯卡布斯的One&Only Palmilla。全新位于南非开普敦的One&Only Cape Town定于2009年4月3日开幕。查询One&Only详情,请浏览oneandonlyresorts.com。

开普敦One&Only Cape Town的精品店NEO将于4月3日与度假村同步开幕,而One&Only将带领此时装领导品牌迈向更高层次。

NEO为支持慈善团体「Bridge for Africa」而独家设计的铜粒手链,将于开普敦One&Only Cape Town发售,为Zulu艾滋病女性团体(Zulu AIDS female communities)筹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