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上海地标1933,又一全新时尚热点“意工场factory”


“意工场factory”全新进驻上海时尚新地标1933,即将带来前所未有的“创意-餐饮-购物”新体验。“意工场factory”是由全球最具声誉和创新的数字通信行销机构之一的博斐集团(Profero Group)引领数位上海顶尖创意人士共同打造。

“意工场factory”定于2009年4月1日对外开业,位于1933一栋形似玻璃箱的建筑之内,占据该建筑的一楼整个楼层。这间风格前卫的时尚生活概念馆由六个联系紧密的部分组成:现代休闲餐厅、会员制酒吧、创意产品零售区域、画廊展区,含音乐制作室的玻璃创意工作室,以及一个向世界展示“意工场factory”风采的网站。

“我们考察了上海的许多区域,最终被虹口地区和1933彻底征服,因为它们代表着一种文化和未来。“意工场factory”创意总监Sean Dinsmore介绍,“上海朝气蓬勃的北外滩区域和1933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创意精英,象征着‘腾飞的现状’,是“意工场factory”进驻的不二之选。”

“意工场factory”开业后的前两周将会迎来马德里著名艺术家Gary Fernandez。这位享誉国际的平面设计师身兼T恤品牌Velvet Banana的创意总监,他将在“意工场factory”主持四个项目,其中包括与中国青年艺术家共同创作一幅大型壁画,并专门为“意工场factory”设计T恤。




“集设计、生活方式及求知于一体的1933,吸引了很多学生和年轻的创意人士,因此我们在Gary的日程中安排了一个开放式的免费互动活动和Gary的讲座。”Dinsmore补充说。

“意工场factory”——自然流畅的动感空间
占地3000平米的“意工场factory”拥有高挑的空间格局,铺设有机木地板,并保存了建筑本身原本的工业设计细节。宽敞舒适的餐厅由顶级大厨Sean Jorgensen主理。这位来自南加州的名厨在任职外滩Finestre餐厅时就备受上海食家推崇。Sean创办的现代烹饪概念主要强调健康及创意生活方式。早餐、午餐及晚餐的菜式都使用时令有机食材制作,Sean会根据市场当天最好的食材,每天不断改变菜式,结合自己的创意兴致炮制各式佳肴。

舒适的酒廊几乎与餐厅融为一体,客人可以在这里使用笔记本电脑工作,互相交流,欣赏艺术影片,或者悠闲地喝酒聊天。酒廊每个月定期举办创意之夜、电影论坛,以及其他特别活动,由来自国内外时装、设计、艺术、时尚、影视、舞蹈及建筑等领域的创意精英主持。

距酒廊数步之遥,在“意工场factory”的创意和画廊展区内,来自新兴设计师的时装及装饰作品将会同场展示,并不断推陈出新。这里还有一间致力推广新鲜音乐元素的小型音乐工作室,有志加入音乐界的人士可以在这里灌录自己的唱片样本。工作室的所有设计都体现了博斐的经典风格,操控全场设备的玻璃数字控制台则来自苹果公司的赞助,而精彩的活动过程也会被镜头全程录下。

博斐集团总部位于英国,其客户包括苹果、百事和美泰等集团。博斐已租下1933的整栋“玻璃大厦”,并将其上海总部设在了“意工场factory”的楼上一层。博斐的进驻必将令1933的创意理念得到进一步提升。

“‘意工场factory’的目标是为新兴创意人才建立一个不断成长、百花齐放的社交商业平台,促进他们的交流合作,分享各种创意体验、内容及产品,寻求国际创意界领袖们的垂青并实现其市场化。”意工场factory/博斐的首席执行官Daryl Arnold表示。

“想像一下,在安迪·沃荷的Factory中融入Soho House的建筑风格,那将会是多么美妙的事情。大公司的决策者们可以在“意工场factory”独特的餐饮、休憩、娱乐及零售环境中,与创意人才直接沟通,并在创意展厅或通过网络“接触”他们的作品。这是最前卫的社交式工作购物环境,在上海拥有极大的发展空间。”Dinsmore这样评价“意工场factory”的艺术沙龙环境。

“Daryl 和他的创意团队所打造的‘意工场factory’的所有元素,完美契合了1933的核心远景。1933很高兴能有他们的加入。”众桁首席执行官,1933的发展商兼策划人刘恩沛表示。





关于1933
作为上海最令人瞩目的市区重建项目,1933的前身是一间30年代的屠宰场,加上一间充满装饰艺术风格的废弃发电场,以及另外一些场房建筑。在历史悠久的虹口区,这些典型的20世纪初的工业建筑被改造成为了一个以“设计、生活方式、求知”三大元素为核心的创意生活中心。
在这个独一无二的建筑空间内,进驻了前卫的设计及创意工作室、零售旗舰店、餐厅、酒吧、俱乐部、艺术家协会、画廊、学习空间及教育机构。

1933亦是上海市虹口区政府占地1.2平方公里的城区改造计划之一,旨在重振虹口区作为文化艺术中心的历史地位。在上个世纪初期到中期,虹口区曾聚集了大量的文化艺术界名人,如鲁迅、瞿秋白、冰心等,也曾是外侨和犹太难民的家园。这些珍贵的历史遗产,经过策略性的改建和保留,虹口区将在21世纪迎来重塑辉煌的机遇。

1933地理位置优越,紧邻四川北路和海宁路等繁华商业主干道;与北外滩接壤,离北外滩主要地标建筑,如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以及即将建成的国际豪华游艇码头仅一公里之遥;离外滩—沪上顶级奢华生活中心仅10分钟车程; 步行前往地铁4号线站口仅需几分钟。




更多关于1933的资料,请登陆网站:http://www.1933-shanghai.com/


没有评论: